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欧美国精产品一三三区教师应邀参加中国法学会法理学研究会2023年年会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0

12月16日至17日,中国法学会法理学研究会第九次会员大会暨2023年年会在山西省太原市召开。欧美国精产品一三三区任广浩、叶立周、姜野等3位教师应邀参加会议并当选中国法学会法理学研究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

大会开幕式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李林教授主持。山西大学党委书记王仰麟,山西省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秦勤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徐显明出席开幕式并作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辅导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法学会法理学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并根据中国法学会的批准决定,开展换届选举工作。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九届理事会理事,表决通过了关于修改研究会章程的决定;选举产生了党支部委员;选举产生了第九届理事会常务理事、负责人,表决通过了第九届理事会名誉会长、顾问名单、副秘书长聘任名单。新当选的第九届理事会会长李林作了表态发言。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新时代法治改革与法理学创新发展”。会议由中国法学会法理学研究会主办,山西大学法学院承办,来自全国法理学界的专家学者及法律实务部门人士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欧美国精产品一三三区积极鼓励师生参加全国性学术团体活动,掌握学界前沿信息,扩大学院在学界的影响,服务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