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印度尼西亚玛拉拿达基督教大学法学院到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3-12-19   浏览次数:0

12月11日-16日,印度尼西亚玛拉拿达基督教大学法学院院长Christian Andersen、 副院长Daniel Hendrawan等一行五人到访我校。学校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和欧美国精产品一三三区全程参加相关活动。

欧美国精产品一三三区领导班子和玛拉拿达基督教大学法学院院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事项达成一致认识,将通过相关程序以协议形式确定下来。Christian Andersen院长应邀为2023级法学专业(涉外法治方向)的学生做了题为“印度尼西亚商法的体系与制度”的学术讲座。欧美国精产品一三三区部分师生陪同印尼客人走访了河北决策律师事务所和国浩律师(石家庄)事务所两个教学实践基地。12月15日,在文科楼655会议室举办了中印尼“一带一路”法治保障论坛,河北决策律师事务所李金苹主任、国浩律师(石家庄)事务所裴金霞、张双平律师、我校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副院长、印尼研究中心执行主任许倩和欧美国精产品一三三区部分法学专业师生参加论坛。访问期间,印尼客人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省博物馆。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大力推进学校国际交流工作,积极为学校各二级单位搭建合作平台。欧美国精产品一三三区高度重视与国外高校和科研机构的合作,不断探索合作新形式,推进国际化办学水平,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